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强导逻辑

教师是一门良心的职业,我相信导游同样如此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在农村中学长大,九年教育于1977年7月结束,当年9月即到梁村知青茶场下乡,1979年9进入华师读书,1983年8月到肇教工作,1987年8月调入佛山工作至今,期间有幸做了近十年的兼职导游员,现从事旅游管理专业教学及研究工作,担任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考试现场口试考评员,是全国首批旅游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,能经常与不同层次不同年龄的导游员打交道,希望在此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,有兴趣者再看我的相册,已有31028张国内外照片与大家分享。

我睇亚运拳击比赛  

2010-11-19 23:25:32|  分类: 生活随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今天上午有朋友给了四张晚上在岭南明珠体育馆拳击比赛门票,与父母约晚上去现场体现一下佛山赛区的气氛。

        下午的现场导游口试在五时许结束,把摩托开回家里后步行出南门,5:25时取单车骑向恒福花园,约5:50时到达。特别提醒:季华路留给单车南北方向过马路的路口很少,我没有在汾江路与季华路交界的路口过马路,只能在东建广场门前推单车过天桥,很麻烦。沿途的自行车道路况不好,须小心骑行。

        赶在晚上七时前进入明珠体育馆,在东门观众安检入口处遇到二位专程从广州过来的观众大吐苦水,他俩从广州乘地铁于下午四时三十分出季华地铁口,直到晚上近七时才找到岭南明珠体育馆东门的观众安检入口,晚上都不知道如何乘车回广州。我父母从恒福出来,本来有公共汽车到东门,但二名志愿者(还有一名工作人员)却说西门也可以进入比赛场馆,我父母于是放弃乘车步行前行西门,但到了西门却被告知观众必须从东门安检进入比赛场馆,父母唯有继续步行绕一个大圈到达东门,观看比赛的心情受到影响,亚运志愿者们如此这般的水平令人“生气”,反映出志愿者培训工作有漏洞。

       晚上观看比赛的人数不多(七时左右仅有三成观众),比赛开始之后陆续有观众入场,直到我八时许离开比赛场馆时观众的上座率约五成。由于比赛现场没有解说,也没有中国队员参赛,也没有志愿者引导观众为运动员加油,所以比赛现场很多时候都很安静,没有什么看头,这也是我提前离开的原因。

 
休息一分钟最忙的人
我睇亚运拳击比赛 - 强导 - 强导逻辑

 

裁判宣布获胜

我睇亚运拳击比赛 - 强导 - 强导逻辑

 

拳击比赛门票

我睇亚运拳击比赛 - 强导 - 强导逻辑

 

岭南明珠体育馆比赛场馆

我睇亚运拳击比赛 - 强导 - 强导逻辑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5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