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强导逻辑

教师是一门良心的职业,我相信导游同样如此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在农村中学长大,九年教育于1977年7月结束,当年9月即到梁村知青茶场下乡,1979年9进入华师读书,1983年8月到肇教工作,1987年8月调入佛山工作至今,期间有幸做了近十年的兼职导游员,现从事旅游管理专业教学及研究工作,担任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考试现场口试考评员,是全国首批旅游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,能经常与不同层次不同年龄的导游员打交道,希望在此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,有兴趣者再看我的相册,已有31028张国内外照片与大家分享。

郝校长郝印象  

2015-11-21 22:10:52|  分类: 生活随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我是在本月18号(星期三)下午学校中层领导扩大会议上认识了新校长郝志峰,他的施政报告长达150分钟,亲手做的70张PPT体现了郝志峰新校长的做事作风——讲实效,包括昨天在第39届校运会开幕式上,新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很朴实没有带官腔。报告用故事开头,PPT内容全部是用关键词来表达,虽然谈不上很精美但看出来用心去做且耗时不少,讲话不务虚没有客套的假大空,多次强调工作一定要有时间表,全程讲话没有“尿点”都是干货,还有许多人用手机拍摄了施政报告的PPT,如此状况在历届校领导的会议中史无前例。当天的会议我原计划到四点左右“开溜”回系里开会,但当时的情况我都不好意思开溜,当然也想听完整新官的三把火如何烧,

        因为要创建高水平理工大学,新校长传递了压力的同时,公布了15个学院的组建和调整征求意见稿,令今年的第39届运动会很特别,因为明年能否如期开运动会、有多少个学院参加、各学院的名称是什么等等疑问一概不知道,所以大家都是把今年校运会作为解散前最后一次“集体”盛会,下次新东家是谁还是一个谜,期盼新校长带来新作风新效率新改变新面貌!

这条龙会腾飞吗?

郝校长好印象 - 强导 - 强导逻辑

 郝校长好印象 - 强导 - 强导逻辑

运动带来快乐

郝校长好印象 - 强导 - 强导逻辑

 郝校长好印象 - 强导 - 强导逻辑

郝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您有注意听官腔吗?

 郝校长好印象 - 强导 - 强导逻辑

这两位播音员被晒到成身汗

 郝校长好印象 - 强导 - 强导逻辑

我第一次拍摄运动场的全景

 郝校长好印象 - 强导 - 强导逻辑

她的笑容很阳光

 郝校长好印象 - 强导 - 强导逻辑

 这位靓仔除了肩负重任还要承受高分贝的声浪

郝校长好印象 - 强导 - 强导逻辑

 郝校长好印象 - 强导 - 强导逻辑

 郝校长好印象 - 强导 - 强导逻辑

郝校长好印象 - 强导 - 强导逻辑
 郝校长好印象 - 强导 - 强导逻辑

 郝校长好印象 - 强导 - 强导逻辑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