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强导逻辑

教师是一门良心的职业,我相信导游同样如此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在农村中学长大,九年教育于1977年7月结束,当年9月即到梁村知青茶场下乡,1979年9进入华师读书,1983年8月到肇教工作,1987年8月调入佛山工作至今,期间有幸做了近十年的兼职导游员,现从事旅游管理专业教学及研究工作,担任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考试现场口试考评员,是全国首批旅游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,能经常与不同层次不同年龄的导游员打交道,希望在此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,有兴趣者再看我的相册,已有31028张国内外照片与大家分享。

实实在在顺之旅  

2016-12-04 16:42:24|  分类: 生活随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离春节时间越来越近,各大旅行社都在想方设法力推春节旅游产品,到五星级酒店开产品热卖会是近年的一种玩法,热闹的场面过后真实的效果只有旅行社自己最清楚,但需要付出一笔不少的场租费用那是明摆的事情。投入产出确实需要评估,旅游者最需要什么旅行社一定要摸透!根据旅游市场的变化,顺之旅今年改变热卖会的玩法,把往年租场地的费用拿出来,实实在在补贴在每一位旅游者身上,在公司各大营业部同一天时间内举办限时优惠促销活动,通过电话通知熟客及潜在的消费者到场签约,也取得了比较好的业绩。
        其实,佛山市近年纷纷到外地举办旅游促销活动的花费也不少,是否有做过投入产出的评估呢?与其轰轰烈烈热闹一下,不如把这部分费用补贴给佛山本土的品牌旅行社,由佛山的旅行社用优惠价格定向招徕旅游者,再通过优质服务和高品质产品,让这些旅游者做佛山旅游产品的代言人或传播者,我想效果一定会比摆花架子的促销会要好,不知大家是否认同?

实实在在顺之旅 - 强导 - 强导逻辑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