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强导逻辑

教师是一门良心的职业,我相信导游同样如此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在农村中学长大,九年教育于1977年7月结束,当年9月即到梁村知青茶场下乡,1979年9进入华师读书,1983年8月到肇教工作,1987年8月调入佛山工作至今,期间有幸做了近十年的兼职导游员,现从事旅游管理专业教学及研究工作,担任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考试现场口试考评员,是全国首批旅游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,能经常与不同层次不同年龄的导游员打交道,希望在此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,有兴趣者再看我的相册,已有31028张国内外照片与大家分享。

君子兰这样制漆  

2018-07-14 20:34:37|  分类: 生活随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昨天(713日)上午在江门市鹤山址山镇平沙工业区,很荣幸参观了鹤山市君子兰涂料有限公司,1987级(1989届)地理专业校友、君子兰化工(上海)有限公司马慧峰董事长亲自接待我们,并就环化学院的产学研达成校企合作意向,有三点感受触动我个人:

    一是敢于自砸金饭碗,跨界创业。马董事长在佛大地理专业毕业后曾在乐从中学从事教师工作一年半,因他当年是佛大男篮队员,教学工作之余通过球友活动认识了许多新朋友、也了解不少商业信息,抓住时机自砸令人向往的教师金饭碗职业,辞职下海经商,期间也经历过挫折,最困难的时候靠摆地摊维持基本生活。一个偶然机会与中学同学一道进入涂料行业,通过父亲筹集30多万元资金自己开厂购买设备,在朋友中购买涂料生产配方,在短时间内不断学习新知识成为企业第一代技术人员,开启涂料生产新事业。

    二是不受炒房风影响,专注涂料。君子兰集团始建于1994年,设立于中国涂料之都——顺德。经过二十多年来的不断进取,君子兰品牌走出顺德,走向中国,经销网络遍布全国各地,成为一家集木器涂料研发、生产、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集团。即使在炒房成风的年代也不为所动,专心做实业,专注于木器涂料业发展,使君子兰集团全资控股四个公司,年产值达七亿多元,成为我国知名的民族涂料企业之一。

    三是服务意识非常强,客户第一。传统的生产理念是先有产品再找用户,君子兰集团生产理念是不断为客户提供最佳产品服务,不惜重金在实验室设立生产线进行产品研究,时刻跟踪用户的不同需求,根据市场发展研发新产品,根据客户订单进行个性化、精细化生产。为此集团于组建专门的项目攻坚团队深入到企业(客户),根据不同企业产品及生产线的特点,设计科学的施工工艺,不断的调整君子兰各种漆产品性能,以满足企业以及消费者对于环保和质量的高标准与高要求,引领了涂料行业环保自然健康涂装的新趋势。

        君子兰集团秉承“传承生态美”的理念,恪守“源于社会、归于社会”的价值观,祝愿君子兰集团早日实现“绘美中国、漆彩世界”的伟大愿景。

君子兰这样制漆 - 强导 - 强导逻辑

君子兰漆产品陈列
君子兰这样制漆 - 强导 - 强导逻辑
 
这是家俱厂用君子兰漆生产的木器产品
君子兰这样制漆 - 强导 - 强导逻辑

这条生产线研究及示范如何自动喷漆既靓又省漆
君子兰这样制漆 - 强导 - 强导逻辑
 
这是实验室中的调色试验
君子兰这样制漆 - 强导 - 强导逻辑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