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强导逻辑

教师是一门良心的职业,我相信导游同样如此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在农村中学长大,九年教育于1977年7月结束,当年9月即到梁村知青茶场下乡,1979年9进入华师读书,1983年8月到肇教工作,1987年8月调入佛山工作至今,期间有幸做了近十年的兼职导游员,现从事旅游管理专业教学及研究工作,担任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考试现场口试考评员,是全国首批旅游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,能经常与不同层次不同年龄的导游员打交道,希望在此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,有兴趣者再看我的相册,已有31028张国内外照片与大家分享。

顺德嘉信康年花园酒店印象  

2011-12-24 00:39:34|  分类: 旅游教育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2011年冬至在顺德嘉信康年酒店度过,通过昨天下午参观及交流对该酒店有了初步印象,嘉信是当地的地产发展商,康年是酒店管理集团,花园酒店有二重含义,一是该酒店较注重绿化,花园式酒店;二是该酒店总经理曾在广州花园酒店任职十多年,管理体系是借鉴花园酒店的管理模式。该酒店是产权式酒店,管理体制与常规酒店管理略有不同,因为业主众多管理集团的沟通技巧需要更加细心和耐心。

        天台绿化成花园。酒店的大堂设在四楼,四——八层是酒店客房,四层和五层的天台绿化充分利用空间,形成相对独立的阳光花园,在城市酒店中实属少有,也令花园酒店名符其实,客人室外活动空间大且环境好,适合商务居住。

        对实习生的管理较到位。目前该酒店的实习生数量不算多,但对实习生管理细致、到位,提供给实习生们的培训机会较多,二点做法是值得同行学习的:一是设立“见习领班”,让表现较作秀的实习生有机会真实体验(参与)管理工作,充分调动实习生的积极性;二是运用PPT向实习生学校(老师)汇报实习生的阶段表现,图文并茂倍感亲切。

        酒店管理者注重细节。入住该酒店您可以发现许多细节的地方与众不同,咖啡是黑白之分,牙具有A、B之分,水杯也有颜色之分且扭纹设计不易滑落,拖鞋也有颜色之分等,足可发现管理者对客关怀。

        有待改善:房内有二个遥控器,未能标注那个是A遥控,影响客人阅读使用指引;四部电梯门前没有灯光引导,如果客人站位靠电梯不知道两侧的电梯已开门;未能开通免费打市话和国内长话功能(现许多酒店都与电信签约按每月每房收费包一定的通话时间,由于目前大家都有手机且多数客人在酒店的时间很有限,真正用酒店电话的人数和通话时间不多,因此酒店完全可以对客人开放市内及国内长途电话任打)。

顺德嘉信康年花园酒店咖啡杯有黑白之分,同房的两位客人很容易区分

顺德嘉信康年花园酒店印象 - 强导 - 强导逻辑

 

顺德嘉信康年花园酒店的水杯设计独等不易滑手,用颜色区分各自用过的杯

顺德嘉信康年花园酒店印象 - 强导 - 强导逻辑

 

顺德嘉信康年花园酒店的牙具用A和B区分

顺德嘉信康年花园酒店印象 - 强导 - 强导逻辑

 

顺德嘉信康年花园酒店的拖鞋白边与金边区分明显

顺德嘉信康年花园酒店印象 - 强导 - 强导逻辑

 

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3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